Friday, March 5, 2010

Dance Fiesta

2010年3月4号

这晚上有dance party 在 UTAR~~
伟杰跟我说..
有东西吃的..

所以我们都空着肚子去..

怎知i!!!!
伟杰!!
我要杀掉你!!!

我才吃了一口三文治!
一杯水!!

酱就十块了!!

哎..

算了~
就把这十块钱买了一个回忆吧~^^




以下是在party开始时拍的~

这张是我的自恋照~paise~xP

人还真多

这是跳韩国舞~帅哥~~^Q^


大家都跑到台上疯狂跳舞~~


liqian也跳

哇0~


跳啊跳~







伟杰和丽倩~~^^


性感性感性感!!

好看好看好看!!


美腿~

这个男的爽死咯..




性感椅子舞~



ZEROX~~~!!!(是是酱写的啊??)






肚子有画东西..还动来动去..==



这个小小只的~很可爱~

伟杰的papt pat~


芭蕾~



看到他穿到很性感顺便拍下来~

人多到





教舞蹈




韩国舞~

帅哥美女组合~





一个cop印~BAIK...==


赫赫~
这个办到不错~
不过总觉得不够high..
可能哪里没遇到什么朋友吧..==

可悲啊我..

中学时还学过跳舞的我..
跳过拉拉队的我..
现在不会动了!!
骨头硬了..=.=

救命..T^T


赫赫~

要多注意utar有什么活动~
好玩~~

以下是我和朋友的合照~

这个左边的是新认识的朋友~zoe~

sabah人~y1ys1~

志豪这个头发我好喜欢!!><

乖乖仔~

咔咔~我也很乖~只是头发金了点~

wif my babe felicia~




wif my dear~ying~


liang yee!!!

c the back..

看见皇母娘娘还不下跪!

有型~><



凶!



亮宇的手!!

我们仨~

可爱~><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