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VOU

2010年2月24号


先来张开胃菜~
在房间打死的~.~


在DDK2里..

第一组是eiko 和 yean 的..
没拍到照..
不好意思..
她们合唱爱一直存在~

第二个是max..
他们叫他萧敬腾..==
其实..
我觉得他有自己的特色..
不像萧敬腾的声音啦..
他唱新不了情~
仁宏伴音~

第三组是我的dear~liqian和kimiro合唱~
她们合唱如燕~
是新加坡戏的小娘惹里的歌曲~
虽然没听过..
可是有难度的歌哦~
唱得好~




ps:我的亲爱的当然拍多点~XD

第四组~
是will和mia~
唱太傻~


第五组~
是bernice和liqian~
唱没有如果~

第六组~
叫gary的男生~
唱 i believe~

第七组~
这个赞~
一点推荐~>.<
之前听emcee说他会唱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还想..
他会怎样唱..
怎知他一唱!
超棒的~
怀旧的声音~
好喜欢~><
他叫nathan~

接下来是帅哥美女组合~
max & eiko~
eiko还是 utar model 的五强哦~
人靓声甜~
支持支持~
他们唱广岛之恋~


下一个~
他们称它为英雄哥~
哈哈~
他是ying hong~仁宏~
自弹自唱~
专属天使~

这个alexis..
叫我们high一点..==
赫赫~
接下来是kimiro独唱~
暧昧~


接下来~
是两男两女唱pk~
mia~gary~yean~yinghong~


收场了收场了~
大合唱~
手牵手~




走人之前..
两人合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两人的味道真的是棒极了~@@


然后啊~
这些美女们就拍照拍照~



eiko,bernice,mia,kimiro,liqian,yean

赫赫~
然后我就回家了啊~
上楼梯时..
发现一样东西..
拿来看~>.<
猜猜是什么?

赫赫~
晚上啊~
我和lilqian和ying就去the cue~snooker center来的~
之前不会玩觉得很闷的..
现在会玩了~
就觉得很爽~

等一下!
我说的会玩是指我会基本技术..不是真的可以下场玩..==
赫赫!好过之前!就好了~~~



以下是VOU的大合唱~手牵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