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没停过的脚步


2010年3月25号

今天一日的脚步

早上九点
闹钟响
起来关掉
继续睡~xP

然后九点三个字
终于舍得爬起来~XD

然后准准早上十点出门
大佬
十点课十点才出门叻
而且还要east gate走到 block B
sIeenz

过后进到教室哦
就坐下来咯
怎知
老师讨论那题
我没有题目也没有答案
所以
就一直看着老师
我也不想的..TT

过后
我和宇去block E的cafeteria
liqian打给亮宇
说没来上课
睡迟了==
盈告诉我
那个“人”没有来载他
所以她也没有来==
什么跟什么吗

算了
然后我去上finance
幸亏
这课不会难
虽然还是有formula..==


然后放学
我要回怡保

理由
第一,还钱。
第二,回母校拿sijil。
第三,走pasar malam。
第四,我爽!哈哈~

过后
先去还钱
因为有经验了
所以很快~XD
过后
回母校

讲到这个我就超级DULAN!

妈的鸡蛋糕..

我和盈
两条友
只是穿短裤
又不会超短
就是普通的
然后衣服普普通通的

整体就是休闲装

可是!!!

那个死babi!

说我们为什么穿短裤!
说我们很没有礼貌!
还叫我们回去换长裤才来拿那个sijil!
你公公的!

我们直接说
我们特地从金宝赶回来拿的
我们一放学就回来拿了

超级不爽的吴某和何某*sign*

他不止这样
还要一直很慢
几慢?
就是有多慢就多慢!!
然后嘴巴一直念我们!

妈的猪头..

然后很不幸运的给一个老师看到
还说我们什么要被赶出去
真的
她是没看过什么叫火山爆发吗?

很奇怪叻她们

超级不爽的

哼!

所以
我决定
化悲愤为吃量!

我们去mcD吃~XD

哇咔咔~
我叫 mc DELUXE~
wuhoo~
吃饱了就去走走~

过后晚点就去走pasar malam~~

然后天不作美
下大雨
=(

过后我们就回金宝了
回到都八点多了

刚回到家不久
我的表哥就打来了
他从新加坡回来了
他想念我所以来金宝找我了~><

赫赫

他说想吃西餐
所以我带他去VEGAS吃
他叫了一份鸡扒
我就不懂为什么糊里糊涂的叫了一份汉堡==
过后他叫hot tea
我叫特调饮料

结果的结果
最后的最后

他嫌那个鸡扒不熟(明明就熟了>.<)
我竟然叫到牛肉汉堡(我不吃牛肉==)
而且我还被骗了TT
表哥告诉我是鸡肉来的
我以为是
所以切了一块来吃
吃了觉得怪怪的
他才告诉我是牛肉TT
(而且明眼人看到就知道是牛肉来的,因为红色的)
为什么我酱笨==

算了
过后
他吃我的牛肉
我吃他的鸡扒
我们调换><

过后
他觉得我的水比较好喝
可是我觉得很想药水味
所以我和他的热茶调换><

总结
我们简直在帮对方叫吃==

赫赫

过后啊
我们就去西湖吹下水咯~
差不多十一点时就载我回家~
然后他就回怡保了~XD

这个是我的bun夹鸡扒..==

他吃不完!他说很难吃!浪费!

继续..
我回到家不久呢..
就跑去westlake载盈回来..

可是呢..
我去liqian家呆了一下..
早上十二点半..
走~
去ghany~XD

我不敢吃了
感觉今天已经吃了很多==
所以只叫水

我们在ghany坐到整两点才走人..
够力..==


酱就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