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失忆



失望

现在的心情
就只有这两个字

真的
很失望

为什么
每次只要有人向我保证
我就会轻易的把话说出来


要学会相信人
就是在骗自己

我现在要做的事
把事情丢进湖里
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我们从头到尾不认识

人家问起我
我也说
我不认识他

这样可以了吧

可是一个人
敢做却不敢认
这也好不到去哪里

我要把我的健忘性格
改去失忆

我失忆了
你们问我什么我都只答

不懂不了不知道!

3 comments:

Jinjin said...

what happen la??? cheer up ^^

beekee beekee said...

wu..all also bully me d..duwan them..i wan u kow..T^T

Jinjin said...

muack muack... dont sa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