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gotong-royong篇

2010年2越28号

今天跑去parade~
买了两件衣和一件裤子..
结果买回来..
裤子不合穿..
有一件衣也是..
肥了..T^T

下定决心!
减肥!!!!!

很可悲的啊裤子穿不到..T.T

哎!

算了算了!

回到家都六点了..
被爸爸妈妈念...

因为我走到忘记时间
他们说晚上驾车很危险..>.<

我知错了啦~
我会小心的~

回到金宝~
丢下东西第一件事就是!!!!
去tesco~~~

之前tesco还淹水..
看到新闻都吓到..zz

赫赫~
去补补货吗~

然后回到家..

大扫除!!!

做到晚上十一点多才打扫完啊..

好累..

不过舒服重要~~

看我们的阿盈在做么~>.<~

这是我的milo。。硬到完..还裂开..=.=''

这是什么!就是TESCO纸袋!碎完!汗!

这个是..盈打死的~不是我~哇咔咔~

大功告成~美美~我们买了一样的床单~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