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口水多过茶的一天

2010年3月20号

这天啊..
我七早八早就给人打电话来吵醒了..==
但我所谓的早是已经中午一点了~>.<

因为我很迟睡呀..
所以..
哎..

那个人要我陪他去tesco..
好吧..=.=

但是!
怎么总觉得我和他去到tesco!
我变阿四了酱的..=.=

推车拿东西..==

什么啦!
我也是一个女生好不好~XD

过后啊..
我们就进了KFC..

我没吃哦!

原因一..
刚起来不久胃口还没来~XD‘


哈哈~
吃完了就坐在哪里讲讲讲..
不懂讲到什么时候..
跑出去tesco外面..

继续讲..
怎么那么多口水啊..=.=


然后不懂几点~
才回家~

回家本来看pps的~
怎知看不到!
lag!

算!
我睡觉~~~

然后啊..
liqian找我们吃东西~

我九点才睡醒..==

然后冲了凉就出了~

我们三条友去VEGAS吃~
liqian之前怨我们去吃没叫她~
现在就带她去~
哇咔咔~


哈哈~XD

它里面的摆设还不错~

这个弄到很美~

它的灯也很美~哇咔咔


过后我们就叫菜~XD

这是我的latte~

这是liqian的mocha~(我比较喜欢这个味道~)


这是盈最美的tiramisu coffe~肥死..=x=

这套就是盈的~

盈的食物~好吃~

这个是我的~~不错下~

这个是liqian的~好吃~


过后啊..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讲话~

过后吃完了~
我们还不想回家~

就跑去了西湖~
那时晚上十一点~

我们就在哪里走来走去~
然后最后坐下来~

但嘴巴还是没有停过的讲~

这天不懂做么酱多话讲的..
不过我们仨人很久没酱讲了~~

讲到两点多..

liqian说我们搬去她家继续讲~

原因..
她急尿~
哇咔咔~
我也是..=.=

然后回到liqian家~

liqian就跑去上网..
我和盈就在她的床做傻事..xP




以上这两张是我们把我们的叫放在墙壁上~><

过后啊~
我们这两个还用这个姿势来唱歌~
唱了好久好久~

唱到早上五点多..==

其实我们两个是随便唱~
就是想一个歌手~
然后就唱完那个歌手的歌~
哇咔咔~

忘词多多就有..==

赫赫~
然后差不多六点了..
liqian说要睡觉~

我们就拍拍屁股走人~XD

回到家~
爬一下~
就睡了~
XD~


ps:以下这照片是亮宇随地丢垃圾的证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