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VooDoo

2010年3月5号

今晚我跑去了东区的voodoo~~

之前本来打算去barroom的..
可是太满了..
没办法..><

而且voodoo今晚有选美看~咔咔~



Voodoo

去到时还早~没人~

蛮干净的..==

以下是我和盈跑上楼去拍的~那时我已经有一点点晕@@












ps:盈很像娃娃对对~xP

过后啊..
我们下楼..
继续喝..

过后喝了几支..
我顶不顺..
跑去厕所呕了..
好差..==


回座位..

不小心抽了几口烟~><
我只是爽爽咬了一两口~><

拿来喷人..咔咔~

过后继续喝..

过不久..
人开始多了..

可是我越来越顶不顺..

就拉着我男友跑去车..

就在车旁呕..zz

闲啦..一直呕..zz

头又晕到要死..
又睡不到喔..

过后我男友叫盈出来看着我..

他就不懂跑去哪里了..

我就躺着..
又睡不到..


过不久他回来了..
原来跑去买热茶给我解酒..
而且还要跑去大老远..
感动..T^T

喝了就舒服了一点..
不久我就睡着了..

过后啊..
他也陪我在车上睡着..zz

起来已经两点多了..
选美已经完了..

什么啦!!!

T.T

我醒来时他们全部已经出完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晕死的状态..
我可是没醉..
还知道自己在干吗..==

下次不喝那么快了..
没办法..
我喝东西很大口的..
习惯了..zz

然后我们就去吃~~

吃完就回金宝了~
回到金宝已经四点多了~
拍拍照~
下下妆~
已经五点了~





以下是我的自恋照~><



长长的假睫毛








不好意思自恋了一点..还有继续~>.<





我真的很肉..==




























完毕~~
咔咔~












其实还有一张..
这张太性感了..
要看继续..
害羞呐~>.<























我不习惯..
遮遮好点..==
大家..看了就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