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eRmm..

2010年3月24号

考试了考试了考试了!!!


我怀疑我患上严重的嗜睡症!!!


每分每秒都可以睡着..zz
可怕..TT

所以呢!
今天考试了!!
我今天才读书!!!

哎..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T^T

算了算了!

先给你们看一张很可爱的照片~
它睡着了!嘘..小小声..


赫赫~
考完试啊~
当然肚子饿了..==

还有!
我怀疑我第二度发育!
超级会吃的近来我!

不懂有没有长高~赫赫~
我就知道会长胖!T.T

哼哼..
去吃~

去一间没去过的日本餐厅~
在TARC那条路的~
真的蛮难注意到的~

环境很好~

摆设也很好~

有得坐在地上的~

还有中国棋玩~XD

那些石头亮亮的~

绿茶

四杯~(注意最后那两杯~色..=.=)

排排坐

这是盈叫的~

我很喜欢我的大汤匙~XD

这是我的拉面~


liqian偷吃!

这是liqian的~

这是river的~

餐后的残局~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大汤匙~xP

交杯茶..==



就是用这个大汤匙来喝汤..==

bleck~

假假

要拍照

哇咔咔~

扮耶

还偷吃!


哇咔咔~
这餐不会很贵罢了啦~
平均一个人都不超过二十块~
赫赫~

BONUS:
那天上课break时看到一只狗狗跑进DDK5吹冷气~XD
然后那个很衰的亮宇把门关起来..==
幸亏盈去开回门..
想要冷死它咩!!
坏人亮宇





劲爆消息!!
看盈在做么!!
一面读书一面浸脚在热水!
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