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连续几天的通宵

2010年4月1日

也不懂怎么了
近来超级够力的
都通宵..==

4月1号!
亮宇搬家了!

我那天十点多佩娟打来给我~
她在campus没人载~
所以我去载她~
够力叻..
rehersal到晚上十点多..
这个时间进学校也怪怪的..
加上今天是..x-x

然后我们去mamak~
遇到玮杰~
他走时我们叫他请客
他就拿了张十块给我
什么事了@@

过后载她们回家
我就想起顺便拿回那十块给玮杰
我不是真的要他请啦..=.=

过后想起他们今天搬家..
我当然顺便88的啦~
嘻嘻~

这件衣服够经典..@@

一大堆垃圾

不懂他们几久没扫房间了~><




这条内裤经典~哈哈

但我不懂是谁的~这位人士就是玮杰~

接下来是在campus和朋友拍的照~

我的粗腿

大笨象~XD

felicia~XD


躲躲躲

我半脸

hair show time

啊..


光..==






这几天啊..
我都不懂搞什么的..
都通宵..
超累的..

不过不是完全去玩哦~

有几天是因为做功课通宵~
有几天是因为assignment通宵~
有几天是因为温习通宵~
有几天是因为打机通宵~
有几天是因为八跑去通宵..=.=

哎..
我毕竟还是个人..
所以今天..
身体就问题出来了!

今天是finance assignment 的 deadline..
我早上五六点才排完整份assignment~
然后睡到八点就被叫起身了..
九点多就拿起print..
然后十点多我就拿去campus交了..

从east gate走去 block A 路途时..
我就整个人轻飘飘的..@@
然后眼睛开不大!
因为很痛!
所以越走越慢..

过后回家休息休息..
才好多了...

这个sem..
超出自己的极限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