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在天国要过得好好的噢!



今早一起身就收到一封信息..

“我哥哥志强今天早上逝世了。我是他妹妹。”

立刻的!
我吓到!
立刻打电话给佩雯!

我问她是真是假..
她也不知道..
然后她立刻打去问清楚..

最后..
是真的..

我吓到..
真的吓到了..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整个人心情down了..

过后朋友打来问我要要去他的葬礼..
我很抱歉我不能去..
因为今晚答应朋友了..

然后我打给我妹妹..
妹妹也不知道..
她就有去他的葬礼..

为什么会这样..

是一个好老师
也是一个好人
认识他这么久
几年了
都不曾看过他发脾气的
我们是因为佛堂而认识的

他很好
在佛堂里
我和妹妹什么都不会
他会教我们
也会和我们谈谈天

平时他健康很好的
他也是一位素食者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好好爱护自己以及别人的生命

别让生命成为昨天的遗憾


安息
在天国看着我们哦
我们也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