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crazy DAY

2010年4月24号

这天我真的疯狂了!!!!!

七点多去吃了晚餐
回到家八点多
九点多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过后
发恶梦
在梦里梦见很多鬼 ==!!!

然后就起来了
看钟
才那差不多两点
是凌晨哦

过后呢
亮宇也告诉我
他刚醒来
所以问我要要去yum cha

他来载我叻
当然要给脸子他咯~~B-)

赫赫

过后呢
摸得来
3am
我们去 ghany yum cha!!

我 亮宇 向荣
过后cal felicia出来
哈哈
四个人

喝完茶
5am
我们四条友跑去 cc 打 SDO!!!
爽啦~!!!!

过后打到
7am
我们就去吃点心!!
我好久好久没吃了..T^T

四个人
吃了四十多块
=.=

过后现在已经是
9am

写完这个post
要去睡觉!!!
哈哈~~~
晚安~~~



































酱疯狂的事只有我们这种夜猫子做得出来!
不过很享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