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UTAR Karaokay Competition 2010 Finalist


2010年4月17号

赫赫
今天是 UTAR Karaokay Competition 2010 Final 叻!!!

先来看看我们的十强


这个比赛
六点开始
但去到哪里等
等到差不多七点才开始

emcee依然是 bani & joyi

一开场
先来个热身舞
All in this together---high school musical



过后就轮到chairman支持

年轻有为又靓仔~~XD

过后到一个大人物


opening ceremony


比赛要开始了
让两位emcee热场先

第一位
Cherrie Tan Xiang Wen
我爱你




她一开始时出现了technical problem
所以有机会再唱第二次

第二位
Jeffery Loo
新不了情





观众还真多@@

第三位
Liew Kok Woong
你是我的唯一
人气旺
粉丝疯狂



还有人献花..@@

第四位
Max Lam Sai Yuen
黑色幽默






第五位
Goay Heng Ee
爱错




第六位
Tung Hui Yi
Hurt



第七位
Tan Chi Ching
七情六欲




第八位
Dang Beh Lee
张惠妹的歌(忘记歌名了)


第九位
Germaine Koh
征服





第十位
Ping Geok Thye
你是我的眼



cherry 有机会再唱多一次


接下来是合唱

第一组


第二组
够可爱的~~XD






第三组




第四组
你最珍贵










第五组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接下来
就是top 20里另外的十强啦~








bani 舞~

紧张了~
宣布五强~~~


第一位~~
Liew Kok Weong


第二位~~
Max Lam Sai Yuen


第三位
Goay Heng Ee


第四位
Dang Beh Lee


第五位~~
Ping Geok Thye


五强即将要呈现一首快歌~~

第一位
Liew Kok Woong
离开地球表面




第二位
Max Lam Sai Yuen
大眼睛

第三位
Goay Heng Ee
就是我







第四位
Dang Beh Lee
爱无赦






第五位
Ping Geok Thye
热情的沙漠






接下来~
表演~
bani and friends~~












吉他手~~~帅~~XD


差不多要公布成绩了~
在这之前~~
先颁礼品给嘉宾~








紧张时刻来临了~~~

人气最旺奖~~~
Max Lam Sai Yuen

接下来~~~
第三名~~~
Ping Geok Thye

接下来~~
第二名~~
Goay Heng Ee


接下来~~
第一名就是~~
蹬蹬蹬蹬~~
Max Lam Sai Yuen





最终~
以他的歌曲~
黑色幽默作为结束~


ENDING~~~


过后呢~
我们就出去拍照啦!!!









我很喜欢这张~~XD


然后呢~~
去ghany吃东西~~
大概两点~~
去cc~~~XD

差不多三点~
就回家了~
回到家~
顺手拍了几张~~XD










酱就一天噜~~~
为了打这个post..
现在是早上六点了..T.T

我七点就要回怡保了~~~
哈哈~~


爱你爱你爱你~~~XD

2 comments:

xcullen said...

the sky~at the fast song section~
sing 就是我~JJ林俊杰~

river said...

还够厉害!
一小时后,又要回去。。
如是我,一定挺不顺,要睡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