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clash of titans



2010年4月9号

clash of titans
真的很不错看的一套戏
只觉得
结局有点草碎..==

有人告诉我
是导演不够钱
什么吗..=0=''

但说真的
前面真的很好看
刺激
紧张
还带点搞笑
结局就..
怎么坏人酱快结束..==

赫赫
不过真的值得一看
这套戏
和那个percy jackson and lighting thief 有一点一样
就是角色啦~XD
当然啦..
神话只有一个吗..==
不过说真的啦..
clash of titans比较适合大众的口味哦

不过如果3D肯定更好看
T^T

赫赫
不过我会推荐这套戏~~^^




左边那个不是人也不是鬼来的哦
它是好的~~><



话说前一天晚上..
我和liqian他们一班去ghany喝茶
然后呢..
我和felicia就跑去亮宇家了~
去捣蛋~XD

过后啊..
felicia 竟然睡着了!!!
睡在亮宇的床上..
还把亮宇的被盖到紧紧地~><
因为很香啦那个被~哈哈

没办法咯..
没理由留她一个女生和两个大男生的~><
等下他们变狼怎么办~~><

所以啊~
我就躺下来咯~
玮杰就跑去和向荣睡咯~~
亮宇睡哪里?
他可可怜咯..
睡我们的脚底下!
哈哈~XD

我也没什么睡呀..
早上五点多才盖眼睛..
中途还一直醒来..
第二天早上..
然后七点多..
太阳一晒进来我就醒来了~><

然后等他们醒咯..==

他们醒来了~
我们就玩了一下~

然后我拍了一些照..
请细心观赏~XD


美腿~~

shok啊!

猜她是谁~~XD

哈哈~~XD~felicia你完蛋了~

过后我肚子饿..
亮宇就煮了包面给我吃咯~~^^
过后回家..
严重的睡眠不足..zz
上了一个小时的lecture..
我顶不顺..
回家..
躺下就睡着了..
可是..
闹肚子痛!T^T
痛了整天!
悲..

哎..
算了算了..
大概四点多~
我就准备准备~
五点就下怡保去看 clash of titans啦~~~


他竟然有弄头发呐~XD
有点吓到我咯..==
他就是当天和我去看戏的朋友
ryan


.
.
.
.
.
.
.
.
.

以下是我的自恋照~
看闷了的可以不用看啦~
不过看最后一张~~~









眼睛有没有大~XD























天气好热!
.
.
.
.
.
.
.
.
.
.

我很喜欢这个发型呐~~你们觉得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