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felicia HAPPY BUFDAY~~!!


2010年4月14号

今天去见完adviser过后..
就突然有个决定..

回怡保拿我的roadtax + 买礼物 + 剪头发!

哈哈~
过后我就问亮宇..
一起去买fel的礼物没..
他答应了~XD

过后啊..
载了他和joe joe出来后..
我们就问他们..

赶时间没..
然后他们觉得有点不对劲..
就问现在要去那里..

然后joe就说..
不会是带他们回怡保吧..

joe你真聪明~XD

他们直喊..
上了贼车!!
哈哈~


这个是红灯时无聊拍的~

过后我先回家拿roadtax..
过后就去选礼物!!

然后!!
亮宇看到一样东西眼睛就发亮了!
就是!!!
向荣很需要的东西!!
哈哈!
而且超便宜~
块半一包~~
里面有三个~~~

过后我就去剪头发咯~
头发很乱~
去修修~~

过后时间到了六点半!
我们赶快回金宝了!

第一。
家里有开会。
第二。
庆祝朋友的生日。

过后..
我就用很快的速度..(其实也不是很快啦~)
从gunung rapat 回金宝应该要八九个字的..
我半个小时就回到了~~XD

过后载完他们回西湖后
就回家开会~
开完了~
就快快冲凉~~

去到哪里~
原来大家都到了~
过后他们改了主意~
决定十二点才帮fel庆生~
过后我们陪倩去拿衣服~
玮杰跑去试衣服~


帅爆了!!!!
.
.
.
.
.
.
.
.
.
我是说那件衣服!
哈哈~~~

过后我和盈就跑去fel的家..
然后倩就跑上楼八了~
她八了好久都还没有下来..
盈就是喜欢和fel的小狐狸玩~XD

我和盈就把她丢下!
然后我们就走了!!
哈哈哈~~

我们走路走去ghany..
买水喝~
遇到玮杰和joe~
和他们一起回westlake~

差不多十二点了~~
我们全部在篮球场集合~

蛋糕蛋糕~banana chocolate~

过后..
一堆男的..
跑去..
把felicia捧着过来!!!

然后差不多到球场时..
玮杰就干脆把felicia抱着走过来!!!
哈哈~XD

我们就为felicia唱生日歌~
吃蛋糕..

过后..
玩起蛋糕来了..
亮宇疯了~!!!!

他和fel那个动作..
像极他在强暴fel~! XD


呵呵~
我很干净~
因为我没参进去完..

过后..
那只亮宇走过来和我说..
你好像很干净哦..
你想干什么..=.=''

我当然跑了
可是最后我的脸还是中招了..==










过后啊..
我们全部跑去fel的家..
本来是看她和她朋友玩水的..
怎知..==!!!

不懂谁惹到亮宇..
他跑去隔壁想人家借桶..

我赶快叫他们把桶丢过来给我!
立刻装水~
亮宇一来..
我泼!!

中!!
哈哈!!!
就这样..
我们玩起来了~
结果..
我整身湿完..=.-

赫赫~
也值得的啦~~
高兴就好~~

felicia babe~~~i love you~ happy birthday~~~



ps:亮宇脱了眼睛真的会变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