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初恋红豆冰+唱K~

2010年4月19号

今天呢~~
蹬蹬蹬蹬~~

我要去看戏唱K直下~~~XD

赫赫~


这是一只眼化妆了~一只还没~~


我先去载盈~
然后去珠家~
然后去载精~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jusco噜~~~

去到jj第一件事就是..
那只精要去丢篮球..==






过后呢..
无意中给我看到一对情侣~
超甜的~


老夫老妻啊~~~

过后我们就跑去唱K噜~~
ngek ngek ngek~~

谁说我不唱的
我只是看对象罢了~
和我的亲亲当然敢唱了~
哇哈哈~~~
唱了差不多三粒钟~
第一次唱到酱爽~
平时我都不敢唱的~~><




可爱的精精

亲亲老婆~











过后呢~
我们趁还没开场~
就跑去拍照了~





















































过后呢~
我们就看初恋红豆冰这套戏~~


整套戏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有感觉!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套戏普普通通~
可是我觉得很有意思~
而且..
感觉一流~
完全展出马来西亚的风格~

从头到尾
阿牛,就是botak,都没什么说话的~
梁静茹,barley冰,才说了一句短短的话和啊了一声。

这套戏呢..
很内心
就是说
内心戏

但好在
完全可以从他们的表情和动作上他们在干什么

只说


我喜欢 =)


过后看完了~~
六点了~~

我就跑去珠家~~
就在珠家讲讲讲~

讲到天黑黑了都不懂..@@

呵呵~

所以啊!
晚上九点!
我才自己驾车回家~~
赫赫~
高兴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