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未来警察 future X-cops



2010年4月4号

五点从怡保回到金宝~
然后赶快冲凉扮扮~
六点就去怡保德jusco看戏~
耶~~~

看这个“未来警察”
我还以为是广东话的
怎知原来是华语的~

不过我还是会喜欢看~
因为导演是王晶~
我喜欢他拍的戏~
有笑点~
哇咔咔~

这套戏啊..
令我佩服的是里面两位小孩子主角..
一男一女~
男的不懂叫什么名字~
女的就是徐娇啦~
演技一流啦他们~
哈哈~

真的不错~
不会闷~
贺军翔在这套戏就只是尽管发挥他的帅气样貌
酱就可以了==

大S演技也不错~
刘德华不用讲啦~
做戏很好看~

可以去看哦~
捧~

很久没自恋了><
接下来是我自恋照~
赫赫~










参观完毕~
谢谢~O(∩_∩)O谢谢~

.
.
.
.
.
.
.
.
.
.
停@@@@!!!!!!!

还没完呢~
我家养兔子了~~^^



它啊..
我不懂它叫什么名字..
只知道..
它超顽皮的!╭(╯^╰)╮

把它关在笼子里
它自己不懂用什么方法跑出来的!
一个晚上
我不懂把它一直抓进笼多少次了
T^T

为什么我家的动物都那么皮那么聪明啊
我家那只狗狗也是
那个已经是极限的顽皮的..==
见到它都怕

不过它们都好可爱好聪明~
我好喜欢它们~>.<
可能因为像主人~
哇咔咔~

下次二妹男友会买哈姆太郎给她~><
其实..其实..其实..
我最想养的动物就是!!!
.
.
.
.
.
.
.
.
.
.
.
.
.
.
.
我也不知道..T^T
如果我说壁虎你们会会晕倒?
XD


纯粹拍爽的两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