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war of sushi

2010年4月13号

一起床..
我要sushi!!!!

哈哈~~

知道felicia babe要吃~
第一个先问她~
没问题~

然后..
知道亮宇不吃的~
所以更要问他~
哈哈~

过后决定了五点去吃!

过后开着电脑的我..
天不作美的下起大雨来了..
还一直闪电打雷!
我来不及关电脑..
突然“啪”的一声!
整间屋子黑完!!!

算了算了..
然后亮宇问还有没有位子坐..
玮杰他们也要去~~
那我载两轮好了~~

然后丽倩就打电话来..
说下很大雨..
她不要去吃..
叫我们也不要出去..=0=

算了~
我们出门时雨已经小了很多~
我就先载那四只“嘛甩佬”去先~XD

去campus那条路淹水淹到..=o=
既怕我车死火..
死了就完蛋了..==

过后啊..
我走大路时..
看到..



UTAR牌掉下来了!
被雷劈中!!=.=
还是被风吹倒..==
所以可以想象当天的暴风雨有多暴!!

过后去到Tesco..
wala0~~!!

那些人多到!

排到去BATA叻!!!
够力!
算!
为了sushi!
我拼!!

不过呢..
我们三只女生跑去逛逛了~
丢下那些男生去排队~
哈哈~xP

排了两个小时!!
终于到我们了!!
T^T

我们一进去~!
就和他拼过!
因为今天的很多的都是两块!
当然多人咯!


我..盈..felicia..三个女生第一轮吃了十盘!


九个人的第一轮

超高

九个人的第二轮

还是很高!


满的桌子

辛苦你们了~

你的第一次给我拉来了~ngek ngek~

不懂谁酱可爱..==

九个人的第三轮
减弱了~XD

账单

九个人
吃了72盘
吃了RM170.20

哈哈~~
没吃到酱爽过~~

过后我们回家~
得知modem坏了..
被雷劈中..==

我和盈就跑去西湖一下..
然后看到..

倒下来了..=.=

过后我们就去..
CC!!!

我第一次进CC打机的~~XD
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
玩left 4 dead..
玩到我晕到!!!!
很晕..=.=''
我的位子~

哈哈~~

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很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