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小车祸

2010年4月21号

这天
有revision class

sien到!!!
都不懂她在讲什么
全部照着slide读
haiz



回到家
不久
就去pasar malam了






天色好美 =)

过后我看到警察抄牌
那些来pasar malam然后park在路边的车通通中招~~

幸亏我迟来..==

过后把车丢在花园里
就去走

走完
很sien
去cc~~XD

没办法~
不是我不乖~
是我的电脑还没回来~T^T

然后呢~
在cc看到nic zai~~

打完!
回家!
睡觉!


2010年4月22号

够力
睡到下午五点我才醒来@@

然后和他去吃东西
然后呢
我们就去Max Break~





我才玩了一盘!
就不爽了!
因为!
不好玩!
哪里的cue粘粘的..
冷气不够冷..
为什么叻?
结果
我们玩了块六
就走人
而且得知
这里好贵哦!!!

算了
还是回去the cue
哪里比较爽
虽然有酒烟味







然后就回家咯
就在回家路上..
出了一个意外!!!!

撞车!!

我到现在还很记得那时的感觉..
一个突然的冲击
一声很响的声音


吓呆了

过后

他就先送我回家
然后他就去解决

在房间里
我坐立不安
我说要陪他去
可是他不给

所以
想想下
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不过
只是鼻子酸了就好

过了不久
他说搞定了
我才放下心来..

呼..
以后驾车小心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