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大笑特笑


2010年4月8号

绝对..
很久..
没像今天那么开心过了!
赫赫~

十二点~
和liqian~ying~liang yee~joe joe~~
去ghany yum cha~


盈的KLCC..==

长到..==

我的roti tisu也很长..==

总之就吃到饱饱~
然后就坐在那里乱吹水~
讲到鬼故..
liqian怕怕!
哈哈~

过后讲到性..
问了很多很搞笑的问题..
不行..
笑到我肚子痛了...T^T

真的很久没笑到这样..
够力..
还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过后两点多
我们转地方~

转去westlake里的小公园~
问了很多很多问题..
最伤心的事..
他们竟然一直说我走路很粗鲁..T.T
没办法嘛..
XD

然后谈到差不多五点了!
才甘愿回家..

对了!
我还拿到一个真人表演猴子的声音!
哈哈!
我拿来当msg ring tone了~
yeah~
哈哈~

回到家..
肚子还痛.
绝对是因为笑到我肚子痛!

高兴=)
.
.
.
.
.
.
.
.
.
.
.
.
.
.
.
bonus

以下照片是我家的小鲨鱼遗体
我们把它从冰箱拿出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