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又买衣服..破产了..T.T

近来用钱用得很厉害..
谁来控制我..T.T


这件我很喜欢
可惜
人肥..T.T
所以没买~


看我穿在家里..
就知道我买了啦~

这个是新货~
韩国衣~
很可爱~
布资好好~
二十块罢了~
买了!!


这个我也很喜欢~
下次吧~~XD




这个还不错的~
二十五罢了~
可以考虑~
哈哈~


这个我超喜欢的不懂做么~~
四十给我减到三十!!
哈哈~~



所以结论是..
我又买了两件衣服了..T.T

2 comments:

Jocelyn said...

每一件都很好看。
价钱还可以。。
女生血拼都会是这样的啦
我也不例外。。

beekee beekee said...

书晴:你的名字好好听~就是咯~我很难看中衣服的~一看中!非买不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