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ღ 1212 ღ

2010年12月12号

我终于“狠”到啦~~~\(≧▽≦)/~啦啦啦

就在这一天~
1212~
多么美丽的日子~
哇哈哈~
终于约到她们出来唱K了~

这次只有我们三剑客~
四缺一~
因为亲爱的高高有工在身~


好久好久没画眼线了~
(虽然又不是很会画哪种
不管了!
随便画两下就算了~
怎知这个时候.....
我妈叫我出去吃饭...
我还没试过穿到美美化了妆出去茶餐室吃东西的..
好像有点夸张..
随便啦!
反正吃完就走人的~
呵呵~

珠一点酱到我的家~
她来载我的~
我整个礼拜做司机做到懒了不想驾车..
只好拜托拜托她啦~


去到parade就等精来找我们~
要进K box时..
啊!!!!!!!!!!!
我忘记带我的学生证来啦!!!!
忘记了 T_T

没有学生证加这天是星期日..
RM21+
如果有学生证就只是RM10+
(结果回到家里就看到那个学生证美美的躺在桌子上..为什么你不会自己爬进我包包!

哎哎哎 ╮(╯▽╰)╭
算了算了

进房去吧~
三个人三支麦(mic)~
一人一个不用抢~
哈哈~

一点多唱到四点多~
我们在里面就是那么不顾形象的唱啊唱~
(我的位置还要刚刚好对正门口那个玻璃窗,我怎样外面经过的都看得一清二楚

哈哈~
不理了~
我们点了好多好多页的歌~
结果??
唱不完~

过后唱完后就去试衣衣~
看有没有穿中心水的~

大概六点多~
我们就回家噜~❤

由于这次的照片又是恐怖惊人~
所以全都在下面~
欢迎光临~
.
.
.
在K Box里

噔噔噔噔~
我还是继续拿这张来做开头好了~

站起来唱的情绪会比较好~XD





这个呢其实是...

blanket!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还有这种东西的~
因为房间很冷~
有这个温暖多了~

精说这张她的脸和脚不一样颜色

我的头变黑掉了.................



大字型!

这个是奇怪的姿势

牙:嫁给我吧!
珠:我不是一早就嫁给你了咩

牙:那就好,肚子饿扁了!
珠:竟然还快过变脸....................................

房间里的壁纸也很美~

三个人五十二块~

这张是珠在厕所帮我拍的~~❤



.
.
.

自恋照时间到了~
第一位~
牙~
我就是有一个那么大的屁屁~
哇咔咔~


试衣间~
第一件~
这件衣服我第一眼看到是很喜欢的~
不过..

不懂为什么..

穿上去后就变铁甲人..
怪怪的..

第二件~
那天看到盈买的这件视乎不错就拿来穿看看了~
这个颜色..
erm..
不大适合我~


所以就换了另外一个颜色~


结果超喜欢的~❤

可是..

只剩下试穿这件~
新的没完了~
没办法~
只好和它说再见了~~

第三件
这件!
肥到!!
OUT!!!

第四件~
这件........
她们两只就穿到好看啦~
我??


因为我太多肉了!!
呵呵~
没办法~

第五件~
这件是长裙来的~
其实不错~
可是只是买了长裙不懂要穿去哪里~
总觉得自己穿这些很夸张~


第六件!
这件一穿!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烧肉..

第七件~
这件是很喜欢啦~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没有买..




第八件~
这件忘了拍全身~
也是不错的~


哈哈~
我的就完毕啦~~
下一位~

珠~




我拿了照片后才发现怎么你的那么少张...

下一位~
精~
她穿就好看啦~
够瘦~
哈哈~

这件衣服也蛮好看的~
不过有点贵~


这张我就很喜欢啊...

珠的口 XD

这张有摸屁股咩??
哪里有哦?

这张是偷拍的~

看镜子的我好短


接下来都是合照合照啦~~\(≧▽≦)/~啦啦啦

























鬼脸做结尾~

.
.
.

完毕~
感谢收看~❤

3 comments:

Miss Chalsyn said...

你试的那几件衣服有些不错叻,
你和你朋友去IPOH PARADE哦?

beekee beekee said...

对呀~哪里有些店来了新货~蛮不错的~^^

Miss Chalsyn said...

^^...
ok...=)...

得空去看看一下~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