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朋友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呢..?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交际少了..

因为有段时期..
我不想接近人群..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可能这是所谓的“搞忧郁”吧..
哈哈..

然后后期呢..
已经没事..
也尽量找些活动来参加..
接近多一点的人群..

可是我发现..
很多人和我讲话时..
感觉..
好像不是很想和我说话酱..

这是真的..
还是错觉呢..?

因为不只一次了..
很多次都有这种感觉..

还是..
是我本身的问题..?
我不会得了什么症吧..@@

其实我发现..
如果我把自己关在家里一个星期..
不上网不sms..
结论是..
应该没朋友来找我..
主动和我聊天吧..
呵呵..

看来这真的是我的问题了..

解决问题就要找出问题的所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