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Sushi

2010年12月24号

这天是我亲爱的表妹 黄毓筠的生日啦~~
在平安夜生日~
不错不错~

或说去年的圣诞节是去KL的opera玩的~
那些人都好疯狂~
但是今年...
我却在家里过
没人约~
惨啊~~
哈哈~

早上载妹妹去做工~
她说想去吃sushi~
就去咯~
算一算..
这个月我好像吃了三次以上的sushi..
我抵挡不住日本餐的美味嘛~
哈哈~


在看有什么心水的寿司~

拍拍~

由于我以为只要丢她下车我就可以走人了~
所以刷了牙洗了脸冲了凉就出去了~

我是真的很眼睡的~
献丑了~哈哈

这个乌龙汤面好好吃~


这个鸡我不大喜欢吃~

看我连汤都要喝完酒知道我是多么喜欢这面了~

两个人叫了一set加六碟
结果吃到很饱很饱~


今夜是平安夜~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