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金马伦过一夜~

2010年12月9号

今天将会上金马伦~
结果前一晚失眠
不对!
应该要说..
我每天都失眠~
啊哈哈~

早上六点多才入睡~
(还是在客厅睡着)
七点他打来morning call我~
(昨天交代他的~嘻嘻~)
我接了~
然后继续睡~
哈哈~
七点半被一场很大的雨吵醒来了~
因为下大雨~
路程也延迟了~
所以我迟醒是对的!
哇哈哈~

早上九点我们才出发~
然后开车大概十分钟后~
前面突然很塞车~
然后我看到很多救护车和警察..
还以为前面有什么意外tim..

过后才知道~
好像有高层来这里做开幕仪式~
我看到有一个很大的海报挂着~
那个人..
好像是首相!
哈哈~
然后听说每个人去看的话就可以拿到RM10~
还有的吃!
哈哈~
不过我只看到全部都是马来人去~
华人就没什么看到~

塞了十分钟多~
终于脱离那个地方了~
顺畅了~
然后我看到恐怖现象..
很多人都是做巴士来参加这个开幕仪式的..
那个巴士park到长到....
我们车大概走了六七分钟~
才看不到巴士!
可以想象哪里肯定有着好恐怖的人群..

由于塞车加下雨~
平时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延迟去差不多两个小时!
大概十点八个字~
终于终于~
到了~

这里是我姑姑家的外面~
我去我姑姑家找我表妹~
我妈妈阿姨他们是去我表姐家喝酒~
所以他们丢下我坐一下就走了~

在房间和表妹聊了一下~
我就顶不顺去睡觉了!!
要原谅我因为我只睡了一个小时不到..
然后表妹也和我一起睡~
一睡就睡到下午六点才起床!
哈哈~

然后我去冲凉~
在冲着热水的~
但不懂做么冲冲下突然变冷水去..
这个刚下完雨的金马伦加又是靠近晚上的天气是开始很冷了~
我还冲冷水..
简直冷到我抖!!
但是没办法..
只好硬着头皮冲..
真的好冷!{{{(>_<)}}}
幸亏在最后水又变回热了..
不然肯定结冰

过后我和表妹就看戏~
看到半夜三点~
我们就准备上床睡觉~
过后躺在床上的我们就开始谈天~
一谈就不会停止了~
结果谈到早上七点多我们才甘愿去睡觉~
哈哈~

然后我就睡到下午两点多~
妈妈就来了~
然后去吃我的“早餐”~
这是一个很不宁静的“早餐”!
苍蝇一直飞来飞去!!
(金马伦就是多苍蝇)
结果粉吃了一半就没胃口了~
虽然人家还是很饿的..
讨厌苍蝇!

过后吃完就回去姑姑家~
过后得知原来刚刚我去那间店是我表妹的男朋友的不懂阿姨还是姑姑的店~
哈哈~
过后表妹给朋友拉出去喝茶~
我也被拉出去一起~

我们买了下午六点回怡宝的巴士票~
(因为上来那辆车突然坏掉了)
六点我们就去等..
结果..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到我去打电话问!
巴士就来了..==
那时已经是靠近晚上七点了!
等了要一个小时!

回到家已经晚上八点了!!
肚子快饿扁了!
但是最后还是九点半才去吃~
呵呵~

我和我表妹半年多没见面了~
她在KL的 IACT College读着 advertising~
加上我也很久没上金马伦了~
所以都很难碰面~
以前中学时期每次放假我都会去她家住几个星期的~
刚巧她现在正在放假我正在等考试~
所以才有机会见面~
.
.
.
下面有一些我和她两年前的合照~
那时的我还是长头发~





这张给herman看到不懂会不会杀掉我~XD




现在的她已经瘦了又美了~
.
.
附送两张熊猫照~


这件衣服买了一年我才穿了一次~xP
.
.
.
18号和20号要到了!
就是我的考试要到了!!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