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1224 平安夜

2010年12月24&25号

平安夜来临~
还以为今年的圣诞会乖乖呆在家里的~
怎知突然给人约出去了~


记得去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是在KL过的~
那时是去opera倒数~
超high的~


回到现在~
由于是去clubbing
所以还是要花一点点妆 (~ o ~)Y
本牙不大喜欢化妆又很懒惰~
所以我的妆都只是化眼睛~
就真的是眼睛~

把头发夹完起来~

化了一只~
大小眼了~
哈哈~

走之前和我老妹拍一张~

噔噔噔噔~
我这天去的就是barroom啦~
(看起来很像蜜蜂窝

当天的人多到不懂怎样讲~
而且我们去到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里面已经没完桌子了~

幸好我们是女生~
轻而易举就混进去了~
剩下两个男的在想办法进去~

里面好挤好挤好挤啊!!!!!
还有人一直在“博蒙”
终于走到那个桌子了~

看到soon min 和 jennifer~
有点吓到的~
在我眼中她们不像是会来clubbing的女生~
哈哈~

看到手表已经十二点了~
可是DJ还是继续的~
难道没有倒数吗
我进来可是为了倒数的

结果迟了十分钟才倒数
汗啊~

思盈和她的表妹karina

思盈和我

其实我会去clubbing的原因只因为我享受里面热闹的气氛~
因为我是不喜欢跳舞的人~
而且尽量可以我也很少很少喝酒了~

过了不久我们三个女的就出去找louis和alvin了~
去station 1找他们
(因为他们进不到然后说去station 1倒数好了)
结果去到找不到他们
call又call不到他们
我们三个只好先去医肚子
去到一间忘记叫什么名字的
一看menu
一set东西六十多以上
一杯水十多以上
放下menu就跑人了
最后的选择还是old town
不久那两个男的也找到我们了~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和圣诞树拍照~
可是今年没有见到圣诞老人啊~

那天真的很随意打扮~

去厕所时发现一样很可爱的东西~

我们五人聊天聊到两点多才走人~
我回到家已经三点了~~

趁还没卸妆之前~
就拍拍好了~









二十五号当天怎么过?
相信我
我做了司机回到家后就玩电脑然后睡觉!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