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两天

2010年12月7号

从金宝回来~
直接去tm~
怎知没开~
才知道这天是公共假期..


那只好去逛逛~
出门前拍拍~

然后在车上~

在parade没有目的的乱逛~
顺便看看有没有看中的衣服~

第一件~
这件还没穿前看起来不错~
很酷~
怎知被我一穿~
变成救生衣..

这件这件~
还蛮中意的~
怎知太大件~

这件..
还是不适合我~

来张大头照~

这是这天出去的衣着~
随便~
哈哈~


过后去另一间~
go~

这件..
纯粹试爽~
是一件紧身连身裙~


这种裙还是不适合我~

.
.
.
--------------------------------------------
.
.
.

2010年12月8号

大失眠啊!!!
滚到差不多早上七点才睡着..
但好像刚盖眼睛..
就给妈妈叫醒了!
那时才早上十点多..
好眼睡啊..

没办法~
起床刷洗~
就驾车出门去阿姨家~

然后就听到我阿姨说她儿子我表哥怎样怎样..
怎样??
就是我外婆拼命介绍女生给他认识!
我表哥三十以上三十五以下~
还没结婚~
所以拼命给人相亲..
哈哈!!
我家族人都好像很喜欢拉那些过了二十五岁的女生和过了三十岁的男生去相亲..
可怜我的亲戚们..
我也不想遭殃啊!!
可以想想如果我被拉去相亲的话..
不堪设想..

过后一点多载妈妈和阿姨回家~
然后就出去了~
先去载盈然后再去载高高~
去弄那个UNI pack~
怎知..
去到哪里她告诉我终止了!
还是在10月10号终止!
可是我拿form时明明是10月18号啊!!!
而且那时另外一个人说到十二月才终止..
到底是怎样..
害我白跑一趟了~
哎~

没办法~
我盈和高高就去snow fusion吃冰~
(因为天气实在好热

这是盈的芋头~

好香~

这是我的草莓~

好甜~

这是高高的芒果~

好酸~

吃完了载了高回家我和盈就回金宝了~
去交房租和去utar叫form~

在UTAR的厕所里..
拍照!
超久没在UTAR厕所拍了~
以前好喜欢在里面拍的~




呵呵~
可是这要付出代价的..
就是车不能进去campus..
去到west gate..
他叫我们车park去east gate然后走去..
大佬..
我们要去block A 叻!!!
从east gate走去block A..
你能想象多远吗!!
只是交form罢了嘛..
悲哀..

搞掂了一切~
去找他~
看他打机..
顺便帮他打一下..(真的只是按一下罢了哦~)
就不小心累到睡着了..

七点多起来~
我们去pasar malam~
天暗暗地~
好像要下雨了~
怎知..
真的下雨!!
但只是一下下~
就没有了~

回家吃饱饱~
休息下~
大概九点半~
就回怡宝去了~

临走前..
和他来一张合照~
(考完试放你去剪头发啦~

回到家已经十点多了~
好累哦~
明天还要早起~
晚安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