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1221 ❤

2010年12月21日


这天呢~
是牙的大日子~
牙终于满19岁啦~~

经过牙的计算~
我在facebook收到了大概七百个人的祝福~
还有朋友们的信息~
还有思盈和珠珠为我唱的生日歌~
还有老大从新加坡打来的电话~
(珠珠唱歌给我听时我顺手按了录音..哈哈)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平淡~
可是今年的我很贪心~
愿望都好多~
难道是人越大越贪心?


只剩下一年就要到字头了~
这一年..
我要做些什么好呢..?
是不是应该要设定一些目标呢..?


不好意思..
本牙我人活了19年..
生活还是浑浑噩噩的过..
根本不懂该往哪里走的..
一个..
哈哈~


看到第一张照片那个蛋糕吗?
那可是我的他亲手做的芝士蛋糕哦~
还是他的第一次呢~


回想起..
他之前也有做过巧克力给我..
也是他的第一次..
哈哈~~


我的他 ❤
谢谢你为我的付出 ❤

.
.
.
品尝蛋糕时间到啦~~
这张坐式有点粗鲁不好意思~

很好吃~很甜~❤

无论有多少块~无论吃了后会增加几公斤肉~



我还是会把你的心意通通收进我的肚子里~❤
.
.
.
祝自己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