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拍摄

2010年11月6号

不好意思
这个post延迟了整个月了

因为本人懒惰
呵呵

这天呢
我答应了阿高去做她的“功课”
就是拍摄

虽然我很喜欢拍照
但我不喜欢给人拍
因为别人拍我我会僵硬掉

驾车前在车上拍张照

拍了不懂几个小时
(其实很多时间都在玩)

终于拍完了~

以下是成品~
对了~
我们拍的照都是素颜照哦~

首先~
我把自己的照片排成了一个简短的故事。
来来来~
我们看图小说~

牙这一天很无聊。

觉得世界没有色彩,什么东西都让她提不起精神。

只好发发白日梦,自己傻笑。

突然!她发现了一样东西!

她想:“这是会睡觉的假发妖精吗?”

假发妖精被惊醒了。然后它看到牙,吓到赶快跑掉,心想..几时跑出一个可怕的人物啊!

牙看到它会动时更好奇!就用手指弄弄它!

结果假发妖精不再逃跑。牙觉得不会动的它一点也不可爱。
最后还是继续无聊的发白日梦了。

结论:无聊

哈哈!
这是我随便乱作的
不要介意
虽然内容很冷


再来
我终觉得这三张图好好笑
大家请看~

第一张 - 背对背

第二张 - 头稍微抬起

第三张 - 头抬更起!

呵呵~
下来下来~
是一些照片~
来看看~




睡美人















精:含情脉脉
珠:忍笑

呵呵~
下面是拍完照过后的玩乐~
还是拍照~
不过有化起装来~














有点恐怖这张





噔噔噔噔~
以下这张就是高的功课啦~

感谢我们的摄影师 - 高
.
.
.
.
.

final要到了~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