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第100个p0sT


10月19日

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写了酱多东西..
这个是第100个p0sT了~
再多十多粒钟..我就要离开我可爱的家了..T_T
现在是4:00am..刚吃完了妈妈从外打包回来给我的粉~
快撑死了..= =..我十一点多才吃了..
不过我贪吃,没办法,哈哈~
现在已4:00am了..我还不想睡..
不是啊..是睡不着..= =
明天我还要早起来呢...
我迟睡本来有两个原因的..
一..等我那个跑了出去玩的妈妈回家..==
二..我想弄到自己很累很累..一躺就立刻睡着..因为我不想想东西..可惜..我不累
现在多了第三个原因..就是..太饱了!叫我怎么睡...
呜呜呜~要回金宝了..
不过..讲真的..我还蛮想念金宝..我的房间~wakaka~
新的学期要开始了~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