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011

先说不大高兴的东西先了...
就在刚刚,朋友生气我了...
怎么办..
他说我不接他call...
水洗都不清了...
他call来时那时我走开了...去了后面...
妹妹开了SDO来玩...
赶我妹妹走开时..
他写..要你接那么难吗..
不懂什么事..想解释..但off了..
电话..算了..不想被说我多借口..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算算...
但还真不好意思...每次都找他帮忙..但他找我时我很多次不懂滚去哪了..
其实不止你...我对每个人都是酱...
朋友也习惯了..习惯我突然不见人...
对不起...我做事总是没交代..
但没办法...喜欢忘记总是没办法改掉...
我朋友,早上线信息给我,我可以晚上才复他们...
有时是在做东西...看了他们信息...继续做东西..然后就...忘了复..
看来我是是老了啊...= =
算了...

1011
讲开心的~今天约了班好朋友出来见面啊~
好久没见了大家都~
超高兴的我~^^
我们约了去jj~
有珠精高薇cindy盈媚老大rojak纹欣~~~
哇咔咔~
从一点去到那..
我们先去丢篮球...= =...精要的...
看他丢到很爽,我又想丢了~哇咔咔~
过后..我们拍照..拍个不停..拍到我都累了...= =
不懂拍了多久,我们终于肯走人了~
去吃冰~然后又继续拍~哈哈
也继续讲~
可能真的太久没见了吧~我们真的真的很多话讲~
讲个不停的~
突然,精的脸色变了...原来她跌了五十块..心痛ing
一路上他不大开心...
五点多,cindy要走人了...
我们互相给了爱的抱抱~^^
过后六点多,我们也走人了~
在车上,精说我是叛徒!
因为..玩中国的都不玩本地...= =
好好好...我玩两个..
去精家坐坐~大概七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立刻进中国的给精~然后拿给媚~
然后拜托他帮我朋友regis..又烦到他了..
过了不久...精线信息来..
原来..他五十块没不见,自己没找清楚..= =
哈哈~高兴的一天~
可是..我现在整身热热的...不是..
yerr..没有没有~幻想幻想~继续玩去了~

很多照片还没拿到手~放几张应酬下~XD

喜欢这张~够傻婆~哈哈

cindy&me

ching&me

ching&me&choo

me&mei~不是我大只..是媚小只~XD

丑丑~哈哈

choo&me

ying&wei&ching&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