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生气+伤心


10月7号

这两天的我不知怎么搞的...
越来越不想呆在家里了...
这几天都连续在家里开战...
讨厌自己了...
连续两天分别被爸爸和妈妈骂...
心情真的很不好..
昨天..和我小那个妹妹吵架了...
每次都是酱..一点家教都没有..
就是爸爸把她宠成这样..没大没小..
她根本没资格说我没用!!
我很不甘心..
什么都是给完她!!
我很羡慕她..她什么都可以,我什么都不可以!!
她什么都对,我什么都不对!!!
为什么..
中学时我的成绩曾经很不好...
但我父母一点也不在乎!!!
反而只紧张我小那个妹妹...
我努力用功的考到好成绩,却从来听不到称赞...
我做这些到底为了什么啊...真是无聊
什么都做了,但是在家我这个大姐却说话都没分!!!
我很讨厌我小妹..没用!!!
遇到什么事都只会叫爸妈,我呢?我要叫谁?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自己吭!
现在我真的不想在家..宁愿自己生活...
我想要的,只是可以一家人开开心心一起啊..
为什么...
我爸近来好像越来越针对我..
我妈做工做到很晚..回来就出去找朋友不然就睡觉..
到底什么事了??
很想告诉人我一直忍受的所有..
但我真的不懂可以告诉谁...
希望所有不愉快的快快过完...
真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