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不舒服的一天

10月26号

真不懂搞什么鬼的...
肚子昨天就开始痛了..
我昨晚很早就去睡觉了...
但我竟然忘了...搞闹钟!!
幸亏朋友叫我起来了...
上学途中..肚子突然痛了起来!
超级痛啊..痛到我没力了..
忍着进到lecture hall...坐着不说话..
因为真的很痛啊..而且很想呕..
过了九个字..终于忍不住..跑去厕所..呕了
然后回lecture hall..刚break..
盈就陪我去买东西吃..
因为整天没吃到东西了..
吃了一个三文治..还是很辛苦..
我最后的决定..逃课..回家..怕我顶不顺了..
包包叫朋友保管先..盈也陪我回家..
回到家..在厕所..上吐下泻..刚吃的呕完出来...
出来..很累..就睡觉了..希望会好点..
可是..十点半起来时..肚子还是不舒服..
决定了..今天不去学校..虽然还有两堂课..
载盈上学后回来我继续睡..
睡到差不多两点..醒来去载盈..
载完..回到家继续睡..
四点才起来..终于比较没酱不舒服了..
这时我才开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