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huhu~~这几天是是没看见我爬叻~
嘻..我去忙了~

10月2号

星期五这天...早上十一点多就被老妈叫醒了..
呜..眼睡吖..zz
原来阿姨来了,然后阿姨见我酱得空,就叫我去帮她打扫还未入伙的新屋~然后住几天
反正我酱无聊..每天在家都是爬爬爬..闲
所以我就答应了~而且我都还没去过她新家~
阿姨家在万里望..新家也是~^^
我家去阿姨家要半个小时...
先去载阿姨的孙放学..然后去买一下东西..然后回怡保载我二妹放学..
顺便抓她来帮忙...^^
回去阿姨家时..发生了一个意外...= =
就是阿姨驾驾下车..不懂那来的石头..蛮大粒下的..击爆了那个前面的玻璃..
我只记得,那时突然“彭”一声很大声,我还以为爆胎了..哎
然后到了新家,就开始做工咯~
屋子不小..我又扫又抹..好累..= =
如果是很顺利就说j..但是还有一个小魔王的存在..
我抹..他又跟我踩..又黑了!
我抹..他又踩!呜!
就这样..我抹了好多次,才成功...= =
从中午两点多做到晚上七点多..才抹完..我腰要断了..= =
然后才去解决晚餐~
这天我很早睡~
十二点多am就睡了~可是!!
两点多的时候,我醒了!!
呜呜呜!臭鸡蛋!!
害我滚来滚去..还是睡不着!!
幸亏五点多am时下雨了~还有打雷~yuhoo~
我才睡着了..不过..我整身都好像散了...= =

咬了三口的面包~

镜子裂了..

还没开始前拍一张~

二妹和小妹~

我没偷懒哦..

小魔王

快闪!

10月3号

这天我睡到中午十二点多才醒...zz
吃完东西后..
阿姨有东西做..我要帮她看孙..也就是小魔王..@@
阿姨回来了..我爬上楼..睡觉..好眼睡啊..
但..没十分钟,我小妹就叫我了..
我走下楼..什么!我小妹把小魔王丢给我,就不懂跑去那里玩了..= =
我就看着他..我看到有衣服..就给他折了..
怎知...
自己看...

看吧..就知道肯定会捣蛋...
但我总算可以折完..阿姨回来了~
把小魔王丢进摇摇~他睡觉了~我高兴~哇咔咔咔咔
爬上楼...
没十分钟..阿姨又叫我...= =
帮她把全部玻璃的东西用报纸包起来..
睡觉再见了..T_T
包的来都五点多了..然后阿姨带我去洗头..因为今晚会去喝喜酒~
今年可真多喜酒喝啊~
搞掂完了~就出发噜~
结婚的人是...我表哥的堂哥娶老婆~哇咔咔咔咔
七点去到..八点才出菜..快饿死了...
然后新郎的哥哥请了新人去台上..问了一些搞笑的问题~
真的超好笑的..哈哈哈
他问了..几时在哪里第一次亲新娘...新郎内裤的size..新娘什么cup..新郎上厕所用左手还是右手捉弟弟...新郎上厕所嗯嗯用那只手抹屁屁...= =..搞笑
然后晚上十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小魔王

我妹的假睫毛..可爱~XD

拍了一些照~





不用怀疑..她就是我二妹..
















欢迎给些评语~XP

10月4号..晚上十点多..才回到自己的家..
本来表弟约了我这天出街的~但我不在家~XD
然后他说下个星期..我说我被人约了~哈哈
他说只好等我下次咯~
十月十号(拜六),要去表姐新家~新屋入伙~
十月十一号(礼拜),约了我的姐妹出来~
好久没见了~期待

姐妹的照

她,是我老婆,也是我老公,哇咔咔咔咔~大眼妹一名~在怡保读着会计~
我们有四个月没见了~想念她~
珠珠




这个..我好好朋友~也是在怡保读着会计~
我们有九个月没见了!!!想念她~
阿精





她堂妹..好可爱~XD


我终于写完了~哇咔咔咔咔~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