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friendship


10月21号

今天5:00am睡觉,九点就起来了,因为要去repeat class..
虽然不大想去,因为很眼睡...不过,我已经答应那个lecturer去了,所以..
还是去好了..
DDK1...很冷啊~~~
上完课..回家..
本来已经很眼睡的,但不懂做么不想睡..
撑到差不多六点..真的顶不顺才滚去睡..@@
七点多时,我被敲门声吵醒了..
是michael和家欣,他们问我们要要一起出去吃,我们拒绝了..
因为刚睡醒啊...= =
起来后去看一个朋友的blog..
我觉得..朋友到底要怎么交的???
一个心地善良又没恶意的女生,她什么都没做,却被人背叛..讽刺..
看到她写得很心疼..
她说她在大学过得不高兴..
没人愿意和她做朋友..
但我愿意!
朋友绝对不是为了利益而交的!
虽然我和她认识不深,但我感觉到她对每一个人都是真心的..
但其实我还蛮想问大家的,在你们心中,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其实友情可以真的真的很脆弱..
十几年的友情,都可以因为一个误会而毁了..
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后悔..那时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