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安慰与噩梦


安慰

怎么办叻..我很笨叻..
不会安慰人..= =
近来好像很多朋友都不高兴的..
都来找我诉苦...
可是..我真的不会安慰一个人啊...
我不会开口啊..
我怕我讲错话...
所以看到朋友不高兴我只会安静..
一来我不懂要说什么...
二来我想给他冷静冷静..
但是如果朋友哭了..
我更厉害..完全不理会他..
因为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
而且我很怕别人哭..
呜呜呜~我要学会安慰...
真怕因没说什么而令朋友误会了..
呜呜呜...
谁很厉害安慰人的..
我要拜你为师..
快点救我!




噩梦

昨晚发了一个噩梦...
令我很担心的噩梦...
也很恶心..
我发到...
一个小孩..我认识的..但我起来后就忘记了...
她..吃东西时...不小心把汤匙都吞埋进去了!!这还不恐怖..
更恐怖的是!
有一半的汤匙从她的颈后穿了出来..
过后我记得我带她去了医院..
过后我竟然在医院无意中看到我外公...
我阿姨舅舅们都围着躺在病床上的外公..
我还听到我外公说为什么我还没去看他..
真该死..
后面的这段..我不想讲了..
过后..我竟发到我两个朋友进了医院!
真是大吉利是..= =
而且我还跑去买水果给他们.. = =
然后很多部分我都忘记了..就写到这里

1 comment:

guangzong said...

哪里有这种恶梦啊?
哈哈哈
想太多了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