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忙忙地

10月22号

今天..5am睡觉..= =
十一点起身..头好晕..快晕死了..==
不管了,上学去...
今天的课是:
12pm-2pm——writing business
2pm-4pm——sociology
6pm-8pm——web page design

writing business..最担心的一课..因为书写不好..尤其英文..DIE
sociology..老师很风趣..可是也很长气..闷到我...要睡觉..zz
webpage..之前看到这六科,我比较有兴趣的一课..而且老师有少少gilagila的~哈哈..
四点到六点这段期间..
我和盈去了reading room..坐了不到五分钟..
就走去library..怎知..没开..= =
然后最后..我们决定去..BLOCK G~
走完~累累~

bamboo

garden..(情侣拍拖的好地方..哈哈)

走廊

池塘~鱼太小只了


从地下室走上来...

好像一幅画

地下室~有人在油漆~

地下室的情景

很安静~


小森林..哈哈



电梯~~~


盈走向地下室时我拍的~哈哈

给我弄一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