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不速之客

10月25号

今天早上七点多睡着...
早上八点五十七分被一个电话吵醒了...
原来是我妹打来,问我去了哪里没有...= =
什么啦,我搞了早上九点的闹钟..给我多睡三分钟都不行哦..悲
算了,爬起来..反正也没睡到..
刚要出门时,妙慧打来..叫我去tesco看看开了没,要买一些东西..
去了tesco..过后就去new town了..
我..这真的是第一次...自己驾车..还要走大路..去new town叻..
哈哈~我成功了~终于克服了那个斜坡的难题~
到了那里..好多人啊..幸好有妹妹在..我们就一直讲一直讲..
一点多~就开餐噜~可是..
就在开餐之前..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肚子痛!!
最怕痛的就是肚子了..55
过后快快解决食物..而且我还在哪里看到了..
翻版曹格!超级像啊..不过他比曹格帅~XD
原来他是家庆的朋友..呵呵
我去买note时..看到了雅妮和那个twins的弟弟(好象是)~
传闻中他们俩拍拖了~果然真的~
然后我又看到..nic!!
可是我之前不确定是他...所以就没跑前去叫他..
过后问了他..才确定是他..
他知道我看到他..很悲..因为他说他的sozai样给我看完了~哈哈
然后回到家..看到辆脚车??谁的??
男生鞋..= =..谁呀...
一进房间..哇!!原来是老V来了..
可是我竟没什么出奇的,而且我还是第一次看他真人..没心跳加速..XD
这样好,我喜欢这样,很friendly~
过后去冲凉..然后坐一下就出去了..
回去那里收拾..可是很讨厌的..
肚子又再闹了...绞痛..
但我要载我妹回去,所以就忍了..
载完..飞车回..很痛呀..一直飙冷汗..
回到家..飞上楼..奇怪..又不痛了..= =
只好坐在床..突然又痛了..飞进厕所..
然后出来..然后爬一下..
看到老V在盈的床上睡着了..弄得我也眼睡..
就爬回自己床..睡了..
过后..才睡了一下下..老V醒来了..我也跟着醒..肯定是他吵到我..
本来今天想煮spagetti的..可是我不想吃..所以没煮..都是臭肚子惹得祸...
然后老V也有叫我们出去吃..可是..真怕肚子突然作怪..还是拒绝了..
弄得我今天都不敢吃东西..
我吃错了什么东西呀..惹来个不速之客...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