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两人的约会


2013年6月9号

简简单单
简单简单的一天~

话说好久没和珠两个人去拍拖了
哈哈哈~~~
其实有plan要四剑客一起出去的
可是一直抽不到心水的时间
结果最后就只剩下我和珠出去罢了
哈哈哈~~~

再说
我们好久没有唱K了
所以两个人去了 greentown 的 OTK
唱了三个小时
爽啊~~~ photo wan-wan-emoticon-046.gif



然后唱唱下突然停电
过后那里的人以加多半个小时给我们
赚了赚了
哈哈哈~~~

唱完后
已经四点酱了
我们就去走走街
就去了最近的 ipoh parade


不忘记去试试衣服
哈哈哈哈


这件我穿到好丑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03.gif

这件衣服我蛮喜欢的
可是可是
我还是不敢穿
感觉好多肉跑了出来
好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走来走去
忘记走到几点了
我们都饿了
就去回 greentown 的扒王吃晚餐~

珠的spaghetti
好吃

我的羊扒
好吃


和我们的大大杯水


就这样
两人的约会就完毕了
很简单的一天
却很充实
很快乐的一天
因为有你的陪伴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对了
那天穿那件衣服
是我第二次拿来穿罢了
第一次是在 2011年穿的
原来有一年多没穿了
再看这张对比照
感觉好像不一样了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

ps: 幸亏的是  我还穿得下这件衣服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4.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END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68.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