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谅解

有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
不论是家人
朋友
还是情人
都可以谅解我...
谅解我近来的状态..
近来我的心不懂怎么了
好乱  好沉  好累
有时候..真的觉得
找不到人生的目的..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发呆
说发呆倒不如说是在想东西
想以后无限的可能性..

近来的我每天都在计算
计算十月过后的生活
从十月开始
全部花费会自己包办
我会到外生活
这次连房租也是要自己给了
以往还有亲人支持我的房租
现在要自己给了
这里就是一笔
然后还有下个月的学费..
月尾要还 roadtax and insurance了..
那里应该要一千吧..

现在的我脑子就只一直想金钱和学业..
因为暂时的这两个对我很重要..
可以的话我根本不想做part time
有的选择的话..
十月开始做工
其实我更想呆在家里..
什么事都不做..
让自己轻松轻松..
谁不想?
毕业后去远点地方旅行谁不想?

我不是需要慰问
不是需要同情
更不是需要要你们更了解我

我要的是..
一句鼓励的话
就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就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