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PhotoBook


还记得我在四月时拍了穿着婚纱和贵妃装的照片吧?
还有七月时在kellie's castle的照照?
我会忙着拍这些照是有原因的
就是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相簿
完全出自于自己的手
外面看不到的
世界仅有一本
嗯嗯嗯
好像有点夸
哈哈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15.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15.gif

不过
等了一个星期多
终于收到了~
属于我自己的相簿~~~


tadaaaaaaa~~~

这可是我亲手制作的相簿啊~~~~
由空白的42页
我熬了三天三夜才完成的叻!!
其实我早在半年前已经买了这本相簿了
是自己拖拖拖
结果差不多要到duedate了
才临时抱佛脚
呵呵呵呵呵呵呵~~~~ photo wan-wan-emoticon-012.gif

不过最终完成啦~~
虽然不是弄到很漂亮
但还是来给你们看看 photo wan-wan-emoticon-014.gif


右边那页是cover page
左边那页是back page

这就是第一页啦


这张脸好肉
可是弄瘦了就好像不像我了
就给她肉吧
哈哈哈哈~

我蛮喜欢这张的~

这张有卡通feel~


 不懂为什么..
我每次看到这两页就好想笑

贵妃装是也





我还蛮喜欢这两页的
结果亮宇说....
好像请帖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接下来有几页是在DR Park拍的了~


很喜欢这张

最后
就到kellie's castle拍的噜~



最最最喜欢这张了
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页
就是有份陪伴我拍摄的同伴~

这篇纯粹试想分享一下罢了~
下次如果看到photobook可能会考虑要不要再买..
虽然弄照片弄背景这些超级花时间
每两页就花我一个小时多
弄到眼睛都花花
不过却蛮好玩的
 呵呵呵呵~ photo wan-wan-emoticon-033.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