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Kellie's Castle Part 1

makeup of the day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3年7月14号

为了我的photobook
(下两个post会写到这个photobook)
而且我们三个也没有过一起化美美去拍照
所以就决定了这一天
去了 kellie's castle 拍照去了~~~~

其实我之前看很多人都跑去这个地方拍照的
一直好想好想好想去的了..
而且我很想看真正的城堡!!
结果她们一个两个都去过拍照了
还是没轮到我
没办法大家都很忙的  photo wan-wan-emoticon-044.gif

终于...
找到人陪我和和我一起去拍照了!!
感动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2.gif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2.gif

很感谢的
我那天的状态非常的好
脸没有肿肿
痘痘也没有跑出来
很高兴的化妆化妆
虽然不会很浓
可是可能那天气色比较好
所以看起来好像不错
可以骗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03.gif


我好像没涂过红色的口唇膏
就尝试尝试..
结果出乎意料的
蛮好看的
难道我真的适合红色?
哈哈哈哈哈哈~~~ 

和丽倩
漂漂亮亮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10.gif

他的任务本来是来做我的摄影师的
可是他的技术时好时坏..........
结果到最后就帮我们拿包包好了
哈哈哈哈~

















人家要帮丽倩拍的
有人假假走过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03.gif

来来来
去玩时一定要做的事
和那里的招牌拍照!





可怜的男人
哈哈哈哈~

这张好可爱哦~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06.gif


过后我们就进去了.....
结果一进去
你看这个人在做什么


惩罚你拍你的大屁屁!哈哈哈~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22.gif

先来testing testing~

过后来些成果~
............................................................................................................


面壁思过?


拍照人技术很好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08.gif

我的侧脸真的不是普通难看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17.gif


................................................................................................................

然后我们发现
外国人真的很喜欢地下室!

还有一个小房间是放了家私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过后移去另外一个地方...

先给你们看看一个fail了的pose....


这个才是正确的好不好?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26.gif

这张我拍到很满意 不错不错

我知道我很粗鲁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13.gif

吃完一拳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3.gif


成果~
..............................................................................................





很喜欢很喜欢这张 ❤

这张感觉好像爬上很高的地方
好危险的感觉
哈哈哈哈~~


这张超漂亮的有没有?
当然!是我拍的咩~~
不信?
请看下图  photo penguin-emoticon-030.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30.gif

我没骗你们吧
哈哈哈哈哈~~

标题:背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地方拍完了
继续下个地方~

先给你们看看丽倩四连拍
养养眼
哈哈哈哈~~~

然后就开拍了
可是我们一直在研究pose
结果拍了我好多丑态 =.=

这是甩头发甩不成

结果生气了
脸TMD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
你欠我的钱几时还?

不还?Oh 头痛了  photo onion_msn_smileys-20.gif

这张..err..
觉得头发颜色不错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两个尝试性感点的姿势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7.gif

结果为什么你盯住我屁股不放
色狼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成果~
...................................................................................


如果屁股再小再小....................

虽然这张照片没有很美
可是
我我我
忍了好久不笑出来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扮性感很恶心
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后~
给我放爽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

beh beh beh


然后我们跑去和楼梯拍照
就在隔壁而已

成果不错~
..................................................................................................





好像屙屎屙唔出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8.gif
哈哈哈哈哈哈

脚好长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5.gif




好像拍杂志那样

喜欢这张
有feel

这张也是




楼梯这里她们拍比较多
我拍很少罢了
因为不懂为什么我一站上去就好像破坏完那个景
哈哈哈哈哈~
她们都拍到很好看~~~


然后....
因为暂时不用当摄影师
这个人竟然自拍了一张
他平时不拍照的
好厉害!!

然后我发现..
这两个竟然玩自拍!
可恶!

可爱可爱
你的contact profile picture
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一个~
有个小草地
有条小石路
就去走走了~


我我我
好喜欢这张
哈哈哈~

这张感觉我好像女巫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
三连拍~



暂时写到这里
因为照片太多了
所以要分成两个或者三个post来完成

我会尽快 update part 2 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40.gif


~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