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Genting working days and A date with LaoDa


2013年5月xx号

sem break 开始了!
也就是做工时间开始了!!!

一样的
跑去云顶做17天
没办法
找不到其他工了嘛
而且去哪里我不用烦吃住交通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46.gif


不懂第几天开始就做了很多天半夜
就是晚上十一点做到早上七点
结果严重变熊猫了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3.gif



难得休息时间一样
当然抓她们来拍照
ngek ngek ngek  photo onion_msn_smilies-05.gif

 对了
最后那几天是做早上的
就是早上七点到下午三点
然后我觉得最好吃的早餐是..

deng deng deng deng~~
猪肠粉~~~~

除了做工很忙碌
我也很享受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的时间~~

我们一起去新开的日本餐厅吃午餐

好贵
而且我觉得sushi king比较好吃
哈哈哈哈~~~~


每次上云顶必定去的地方
“好味”
在first world里面
是贵了点不过很好吃
推荐药材汤鸭面

中间那位漂亮的妞妞是我这次的roommate
may chin
睡我隔壁的
好人一位!
而且比我更厉害
完全不吃饭
好歹我也吃一点虽然不喜欢吃
可是她完全不吃
最喜欢吃饼干
所以每天便秘?
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过认识你真好~ photo penguin-emoticon-1-010.gif

 然后我们也去了一个..
er..关于云顶历史的地方?
在Highland Hotel里面的


 panda 与 pand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一天
我们还去了喝酒的地方
也是在highland hotel的
名字我忘记了
呵呵呵

我记得那时我和mikyo做工做到半夜两点
其他人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
本来说不要去的..
可是
皮痒
哈哈哈哈哈哈~~~




有你们真好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大家做工时间一样
又有多余的时间
我们就去first world 走街街~




可怜的熊猫生病了


爱拍的两位
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26.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26.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26.gif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次又有那个 big sale !!
我们当然不放过


这张是我们check out的那一天
大家都好赶好赶
结果没有和我的新朋友 may chin 合照到
伤心啊 photo onion_msn_smileys-25.gif photo onion_msn_smileys-25.gif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到金宝了
约了出来一次唱K~
好疯狂的一班!
喜欢和她们唱K~~~~

这次在云顶做工我做到好快乐~~~
跟彼此更熟悉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17.gif
-----------------------------------------------------

A Date with LaoDa

老大回来了~~~~~~~~~~~~~~~~~~~~
也上来云顶了~~~~~~~~~~~~~~~~~~


我们那天做到半夜四点
然后叫老大出来
委屈你了
哈哈哈~~~



在mcDonald 一起吃早餐
一起谈天~
坐到七点
然后到处逛逛
虽然店都还没有开
哈哈哈~
到处乱拍~


  

老大我发誓
我没有比中指!!








左边的我在干吗




这个...
好像屁股
哈哈哈哈~~~




好长好长好长啊~~~







终于给我拍一张了
嘻嘻嘻~~~~


你要走了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2.gif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2.gif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2.gif


老大
下次回来记得找我啊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05.gif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05.gif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