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Kellie's Castle Part 3


2013年7月14号

终于来到最后一part啦~
上一part 说到在顶楼的天台拍的
接下来
我们朝向更高的地方出发了~~ photo penguin-emoticon-025.gif

上楼时
看见了一间空房
我们就在里面逗留了一阵子
然后我看到铁网
觉得好像可以拍拍
就拍了蛮多张的
哈哈哈哈~


两位在看风景
我在看镜头
哈哈哈~

接下来
拍摄时间~




全部都拍到不错下
可能太热了
我好像拍到要打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06.gif


接下来







因为背光的原因
看起来好瘦
成功骗了很多人  photo wan-wan-emoticon-003.gif

然后到
我和亮宇的
我已经很努力了
他却一直像个木头 photo wan-wan-emoticon-010.gif






虽然好像没有一张美的
而且我觉得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
拍照时我一直在忍住不笑的叻! photo wan-wan-emoticon-012.gif

这张发生什么事了?
原因是..
突然很多人经过然后看过来
我好害羞就走掉了
哈哈哈哈哈~~~ photo wan-wan-emoticon-033.gif

------------------------------------------------------------

过后
 我们就爬到最高的地方了~


这个人太热了?


也不错嘛
哈哈哈哈~

呼吸新鲜空气?


 我也拍了不少满意的照照





这张姿势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和亮宇尝试拍些有感觉的照片



结果这张最令我满意!
哈哈哈哈哈~

由于顶楼好像越来越晒
很快的
我们就下回去了

那天亮宇拍的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心得啊~~~~~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5.gif


差不多时间要离开这里了
所以自拍几张


唯一一张自拍四人照



在此留下我的脚印..

临走前和城堡拍一拍




我不舍得酱快走啦
抱住不放
哈哈哈哈~  photo penguin-emoticon-1-053.gif


再来一张



 和正面的城堡合照



就这样
古堡半日游就此结束~
下次有拍照的机会我会再来这里试试的~~~
呵呵呵呵~ photo wan-wan-emoticon-006.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