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Penang - interview + penang hill


2013年6月14号

又去了槟城了
哈哈哈哈~~~

不过这次是有目的的哦
apply an internship in area of autocity
然后就收到通知
叫我们去 interview了

话说
我人生第一次interview啊
好可怕
然后那天
我就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去槟城了 photo wan-wan-emoticon-049.gif

去到那里
好好好...........长啊那间公司
我们进去然后添了表格就坐在meeting room等待
等了有半个小时酱
那位 manager 就进来了
然后她就跟我们解释我们的 job scope, salary, working day 这些
然后我就听听听..
继续等待进去 interview
紧张的心情一直上升
结果结果...
她解释完全部东西
就叫我们九月尾 call 来这个公司 confirm 多一次
然后就..
没了  photo penguin-emoticon-054.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54.gif photo penguin-emoticon-054.gif

我们三个头脑还是很 blur 的走出去了
然后心情都一样
“就这样?没啦?”
还以为她会一个一个或者三个 interview
结果原来只是解释一些东西给我们听还有给 offer letter 我们罢了
傻眼去~  photo onion_msn_smileys-17.gif

然后一上车...
准备去吃东西噜~~~
去回 BBQ Plaza
谁叫怡宝没有这间店
害我们每次上来槟城都要吃一次
哈哈哈~~








满满的
看到我现在好饿啊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5.gif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5.gif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5.gif

 我吃到很开心
肥肉也出来的很开心  photo wan-wan-emoticon-014.gif


临走前一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吃饱后...
向 Penang Hill 出发~~~~

之前那两次来都没机会来到这里
一次是因为装修
一次是因为下大雨

这次反正来了槟城
就“顺便”去看看了
哈哈哈哈

车票 RM8 一个人如果没记错的话
要记得带登记哦
没有登记好像是 RM30 一个人
好贵  photo wan-wan-emoticon-010.gif


就是坐这个上去的
我要投诉
冷气不够冷!


到了到了~~





风景真的好漂亮~


找到我的同类
猫头鹰了
哈哈哈哈~


以前上山的车???

猫头鹰摇摇~~


 


其实我好怕
因为好高


假马儿~





 


遮脸比较好看?



还有还有
这个望远镜
骗了我一块钱
不过纯粹好玩和漂亮
哈哈哈~

偶尔也小自恋一下
哈哈~




回去噜~
速度还蛮快的


就这样一天了
剩下一个月多的时间了
加油加油!!!!

ps: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房间租 有没有人要租给我  photo wan-wan-emoticon-009.gi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