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Kellie's Castle Part 2


2013年7月14号

很快的
part 2 来啦~~~

那里有一个白色的小亭子
我们就进去坐着休息休息
然后顺便拍照
因为...
灯光好好
拍到很不错
哈哈哈哈哈~~

所以自恋了不少照
不好意思 photo penguin-emoticon-046.gif

这个眼神
一流啊~~


.......................................................................

亮宇和我

我的腿好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鸡腿
肉肉的
应该不错吃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10.gif


接下来
我就被欺负了!





这张我蛮喜欢的
如果我坐好来一点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18.gif

好像不错酱
哈哈哈哈

果然
看不到脸是最漂亮了这张! photo cebollita_animated_onion-19.gif

...........................................................................................

接下来 丽倩篇

好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有木有大了

然后
可爱二连拍



。。。。。。。。。。。。。。。。。。。。。。。

自拍时间!



这个人
够力串
拍照技术也很差!
你看!

太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来比较好~~~~~








吓到我三层下巴出完来  photo wan-wan-emoticon-030.gif

------------------------------------------------------

玩够了
就走回进城堡里面
上楼去了~



然后进了一个房间
很无聊的
就玩了 zombie的游戏

丽倩已经准备好啦
我还没准备好
而且刚好那里很多人走来走去
害羞害羞
哈哈哈哈哈~


我们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继续的
我们继续走上楼
最后
我们走上了顶楼

在念功?
哈哈哈哈~

以为会凉点
没想到好像更热了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24.gif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24.gif

感觉好像可以摸到天空了!!

人家在拍照后面那个人在做么  photo onion_msn_smileys-01.gif

嗯嗯嗯
这张不错
哈哈哈哈哈~


这张也是不错的说
终于拍到一张摸头发然后比较成功的照片
哈哈哈哈~~~


这张很有feel
不错不错

 我太乱来了吧
哈哈哈哈

然后拍三个人的
亮宇负责拍
成果出来就..................





都是不是很能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18.gif photo onion_gifs_emoticons-18.gif


过后
我们遇到一对情侣
帮她们拍了两张
交换的
他们也帮我们拍了合照



好喜欢! ❤

------------------------------------------------------------------

过后
不懂是谁带头跳起来的
结果我们就在那里跳了蛮久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僵尸跳

预备备


跳!
大家都成功了
好漂亮 ❤

接下来轮到我进场了
其实我很怕
因为我通常跳不起来的
体重问题?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28.gif



她们成功了
可是我的脚没能提上来 
果然是体重问题吗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0.gif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0.gif


 最终!
大家成功了!!!!

然后给你们看一张...
好大的两个XX
左边那个歪掉了
不然可以XXX
哈哈哈~

接下来
轮到我和亮宇啦~

我们一直在尝试那个 love shape

真的好难做哦

这一张..
有一点了吧

然后我们换姿势
结果..
看到两只僵尸跳

重新再来...

好了!
这张也算是成功了吧?
不理
就是成功了
我还望镜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onion_msn_smilies-12.gif

-------------------------------------------------------
Action photo? xD



吃我一拳  photo Opunch.gif

再来一击 photo wan-wan-emoticon-033.gif

我来收尾!!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01.gif


在这个天台玩了蛮久的我们
又跑又跳的
终于玩完了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
下一个post会是 kellie's castle 最后一个 part
我们上到去最高的啦~~~~~
还有更高?
没错~
尽请期待~ photo wan-wan-emoticon-035.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35.gif photo wan-wan-emoticon-035.gif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