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0806 Qian


2011年8月6号

我我我..
原谅我!!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写了这篇文章了..
原来是还没写..
对不起

上篇主角是lee jien
这篇主角就是丽倩啦~

或说那天..
买了一粒蛋糕~


然后到了十二点~
就捧着蛋糕走去她家啦~
喊她下来~

然后..
生日歌~

接下来..
拍照先~~~
这三个人

嗯嗯..有资格去拍戏了这两个人

挖鼻孔?
你手指太粗了啦

yiii??什么事??

NG!!!!!

哈哈~~~
很喜欢这张~

和芮~
(还是我们女生比较正常

我们仨❤

我也来锯一锯

(⊙o⊙)哦
丽倩看不到眼睛了

终于..
甘愿切蛋糕啦~~



最后一张~!
20岁了!
来一张比较性感的嘛~~~
黄丽倩!!生日快乐!!

大个女啦~~~
不要再阿摸摸了

.
.
.
.
.
.
.
.
.
.
.
.
.
.
.
.
.
很好
近来突然狂吃
又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