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0808 jien


2011年8月8号

才刚过了丽倩的生日
今天又到lee jien的生日
她们的名字读出来时很像
没想到生日也那么靠近
我真会选朋友啊
哇咔咔

话说那天...
五点那堂课我们没有去上
然后我们跑去tesco吃sushi啦~
因为种种原因
这次sushi是阿weng的钱包出血

然后差不多七点~
我们就去补习啦~~~
由于今天下很大雨下
让好像又要迟到了
阿shan就来我家载啦~
可是过后我问weng
我要怎样躲在你家啊
weng就说载了我们回家就假假出去买东西
我在这段时间赶去他们家噜~

结果我到他们家了
等了好久他们才出现
好慢啊

下面这张是他们已经在门外
也下车了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一直在外面讲话
不肯进来


然后终于甘愿进去啦

ello
dun close your eyes eh xD

jien with her bf ❤

很贪心咯这个人..
很重叻

生日大完可以骂人

有人说..
她和hello kitty长得很像!


这个外形很美
蛋糕也很好吃
冰淇林蛋糕

这个secret的
coffee味
我不喜欢coffee

(⊙o⊙)哦
脸没有沾到蛋糕
反而头发中了

ho chiak bor??

合照合照❤
.
.
.
.
.
无意中..
拍到的

这pek东西是..

nono的生日蛋糕!!!
好恶~~(╯﹏╰)b

礼物时间!!

好啦..
20岁啦..
大个女啦..
不要再看到食物就拿一点来偷吃!!!
HAPPY BIRTHDAY JIEN !!!

.
.
.
.
.
.
.
.
.
.
.
.
.
.
这一天
是我最轻松的一天了
因为这天是交上最后一个assignment了!!
7个assignment
7个midterm
2个presentation
全部完成了!!!

看回我的记事簿
发现我这个学期
从开学
就几乎每一天都有一样东西要做
尤其是7月
简直忙到..

现在已经八月了
多一两个星期
就要到FINAL了
感觉好快啊这个sem过得..

好吧
已经偷懒了一个星期了
应该是说颓废一个星期了
不能继续了
FINAL要来了啊~~~~~~~~~~~~~~~~~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