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希望


女:我好羡慕..
男:羡慕什么啊?
女:羡慕那些看起来比较懦弱的女生..
男:为什么? ==''
女:这样看起来会让人比较想让人保护..
男:所以? ==''
女:这样子的女生比较多人喜欢啊..
男:重点?==''
女:我都没人喜欢的,我是不是太强悍了啊..
男:... ==''
女:好!!!今天起我要变懦弱的女生!!!
男:............................................














宝贝啊..
你说我说得对不对?
感觉懦弱的女生比较多人疼..
我也要变懦弱嘛..
我是说我的样子怎样可以懦弱点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