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0809 和他❤


2011年8月9号

很疯狂的
就想突然和你一起看戏
就很突然的想唱歌给你听
那天早上就很突然的
决定了


在车上小拍两张

我们先去大树脚吃laksa
哪里的laksa真的是正点
杂果冰



过后就去jj啦~~

我们先去book房间~
你们猜看他支持谁?

我当然支持我弟啦~

然后上去买票~
等了两三个字~
买了爆米花~

就可以进去看戏噜~
看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
里面的apes真的好可爱啊~
也很好看~

看完了还有一些时间~
就去走走~

终于进k房啦..

我知道你等了这一天很久很久了
以前我都不敢在你面前唱歌
原因是我唱歌真的不好听嘛

这一天..
我拼了
虽然还是不好听得声音


唱完歌就去吃东西啦~
这碟乌冬面真好吃~

炒饭也不错啦~~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回到家..
狂拍!!




这天是我跟他最多照片的一天了


然后..
假发也拿来玩一下

自恋自恋

20110809 完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
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
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
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
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
们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因为。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