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戴红帽子的小蘑菇

2011年7月17号

终于终于终于!!!!!
可以把我那个像草堆的头发
乱七八糟的眼神!!!
除去啦~~~~\(≧▽≦)/~啦啦啦


先把我那个头发剪剪剪~

选颜色啊~~~
这次我想要偏红的颜色~

猜猜她是谁 xD

没错就是思盈啦~~
她选了偏橙色的颜色~

染了~~

吹干后..
这个颜色我还蛮喜欢的
可是我不是这个颜色啦~
这个只是底色来的~~

继续染第二次~

这个思盈的头

大功告成啦~~~


而我的..
也大功告成啦~~~~
这个颜色怎样啊??
本人还蛮喜欢的~~~


过后有和妹妹出街街去~

回到家..
漂亮的妹妹❤

和小蘑菇的我~~

最后一张!!!
.
.
.
.
.
.
.
.
.
.
.
.
睡觉前拍的~~
呵呵~~

No comments: